搜索新闻

CSST参加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1日,由智慧中国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CSST)成员企业智慧中国集团协办的“2014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深圳)高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CSST参加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

    热议:智慧城市顶层设计

    本届智慧城市高峰会以“产业升级 模式创新,安防助力智慧城市建设”为主题,主题演讲主要为专家学者、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等。

    CSST首席战略官曹国辉先生在大会第一场“专家论坛——智慧城市顶层设计”作主题演讲。曹国辉先生在演讲中主要阐述了国家新型城镇化背景下的智慧城市机遇与发展趋势,CSST开创性地以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着手智慧低碳城市建设的战略与落地。重点强调了智慧城市的顶层设计理念,及智慧城市规划建设的个性化。他指出,智慧城市的发展不能千篇一律,也不可能一模一样,其发展必须依托自有特色,重视产业,因地制宜,做好并放大自身优势,才能更好地“引凤”,更好发展。

CSST参加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

    会上,演讲嘉宾对智慧城市规划、政策导向、整体发展的前景和战略研究等,从宏观和微观的角度进行分析论述,引领智慧城市未来战略发展方向。同时,国内外行业技术专家和优秀企业管理者就未来一段时间的智能安防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产品和技术发展趋势、存在问题和有效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大会以高层面、高规格和权威性为目标,针对智慧城市建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

    亮点:市长-企业家圆桌会议

    本次峰会综合体现了“政府规格高、嘉宾层次高、主题立意高、议题深度强、成果质量高”的特点,大会议题的设置体现了会议与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城市公共安全深度结合的特点。

CSST参加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

    来自住建部、科技部、公安部、交通部、中国贸促会等多部委及全国22个省市31个城市的政府领导和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研究机构、高校校长、教授、电信研究院、移动通信研究院和智慧城市、物联网、云计算、智能交通、安防行业优秀企业家共计400余人出席了此次高峰会。

    高峰会期间,还特别举行了“市长-企业家圆桌会议”,来自30多个城市的政府领导,与80多家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安防业总裁们共商智慧城市建设需求与创新。圆桌会议为智慧城市供需双方搭建了一个互动和交流的平台。通过市长与企业家的对话和交流探讨,双方对智慧城市建设的需求和推进,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已在深圳、天津、南京、成都等城市成功举办五届,为成长发展中的中国智慧城市产业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经验提供难得的机会,同时也搭起中国与世界智慧城市产业界沟通交流的桥梁。

    CSST作为智慧低碳城市综合运营商,从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着手推进智慧低碳城市建设的创举,及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赢得了与会嘉宾和媒体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