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VENT TR 系列双功放专业监听音箱

TR8X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07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TR8XL

    TR8XL能够满足高响度监听环境的需要,8XL采用与TR8相同的单元,但每个音箱的输出功率提高到150W (100W低音 / 50W高音) 。XL的电源同样使用高性能的环形变压器,具有更加出众的音质。总之,TR8XL延续了Event TR系列“令人信服的混音”标准,而输出功率更大。

    你也许以为具有如此精确性能的监听音箱价格一定很高,但是主要感谢极为高效的扩大器(因为它们是双功放结构,实际上每个音箱内有2个扩大器),使我们有可能以低价为用户提供这样等级的监听。不要以为便宜没好货,系列监听充满了经过考验的Event技术。

上一页 1 2 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