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VENT TR 系列双功放专业监听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07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监听系统在录音室中的地位不言而喻,如果监听系统质量差,必然导致声音失真、频响畸变。久负盛名的Event监听扬声器系统,因为它们可以呈现令人信服的混音结果,而且,Event新出的监听音箱命名为Tuned Reference(调音参考,简称TR),为您的实际需要提供了多种选择――TR5、TR6、TR8和TR8XL,它们都具有极高的声音精确度,且性价比高。您无需花费很多,就可获得优秀的声音重放。

    TR(Tuned Reference)名称的意义,就是精确、平坦地还原声音,因此它能为录音师提供一个真实的混音结果。至于“XL”的含义,按照Even总裁的解释,是可以提供更大的声音响度的意思。  

  
  TR系列双功放监听扬声器

    TR5是小型近场监听音箱,特点是中高频清晰,解细度好,声场定位准确。但缺点是由于低音单元的尺寸限制,以及功放电路的能力限制,低频回放略显乏力。但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回放没有音染,甚至会让人感到乏味,这也是所有Event的箱子的共同特点。


    TR5技术参数:

    ●低频驱动:磁屏蔽5.25"特制聚丙烯纸盆

    ●高频驱动:磁屏蔽1"流磁冷却,天然软顶,钕合金磁钢

    ●频率响应:53Hz-19kHz,±3dB,ref.500Hzz

    ●功率输出(SPL):>105dB

    ●交叉频率:2.6kHz,有源2阶

    ●输入:平衡XLR和1/4",不平衡RCA

    ●指示灯:电源LED

    ●保护:射频干扰、输出电流限制、超温、电源通断引起的浪涌,次声波过滤、内部保险断路器

    ●高频修整:连续可调,2.6kHz最大提升/衰减±3dB

本文导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