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OLLS全新紧凑型机架安装式监听扬声器HR15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ROLLS  HR155机架式监听扬声器是在有限空间内最为理想的音箱监听设备(for speaker monitoring anywhere space is limited)。HR155的全金属底盘可以保证常年的可靠使用。因为设计时已经考虑到散热的需要,内部的放大器并不需要外部散热。(因此,HR155可以被安装到机架与单元的上方和下方)。

    在桌面或安装在RMS270机架托盘上使用

    15VDC通用电源——随时随地,轻松使用

    5瓦特就能输出洪亮的声音

ROLLS全新紧凑型机架安装式监听扬声器HR155

    ROLLS HR155机架式监听扬声器

    全新的HR155是一款紧凑型机架安装式监听扬声器。这款产品的设计和制造用来监控所有立体莲花接头(RCA)线路输出电平,或者单独的平衡卡侬线路电平。独特的底盘设计让HR155适应于严谨的运作要求。无论在机架,或者任何需要小型监听扬声器的环境,它都能良好地运作。在全金属外壳的基础上,HR155重1.25磅。总体尺寸为7.5”x3.125”x1.75”。HR155包含一个Rolls PS15外部电源。输入部分包括一组RCA立体声输入,一组XLR线路电平输入。同时设备前端带有一组3.5mm(1/8”)立体声线路电平输入,完美契合iPod或者手提电脑的使用。HR155是一款非常有实用有价值的工具,对于任何音量加强,录制,或者适用于需要监控在机架上的声音。

ROLLS全新紧凑型机架安装式监听扬声器HR155

    技术规格

    线路输入阻抗: 10K欧姆

    电压增益:20dB 线

    电源电压:15VDC

    总谐波失真+噪声:0.05%(通常情况下)

    电流消耗:500毫安 标准

    连接口:1个平衡卡侬母头、1/8" TRS(小三芯)、2组RCA(莲花头)

    DC电源接口

    频率响应:100Hz – 20kHz(+0/-3dB)

    尺寸:7.5" x 3.125" x 1.75"

    重量:1.25磅

    音箱尺寸:(两个音箱)每个2.5" X 1.7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