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BL新一代广播制作监听扬声器 - LSR 7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3 作者:佚名

    LSR 7系列是JBL最新推出的近场监听扬声器旗舰产品,有705i和708i 两个型号供选择,其完美的声像定位,宽广的频率响应、卓越的输出动态和紧凑的外形设计,可为广播和后期制作者创建身临其境的理想声场。

    专利图像控制波导技术

    提供完美的声像定位及宽广的频率响应范围

    新驱动技术

    采用新一代“超级驱动”——2409h高频换能器,提供超过40kHz的平滑频率响应,卓越的输出动态和极小的失真

    LSR 7系列定制低频换能器。

    低频响应可低至30Hz,并提供卓越的低频动态范围

    LSR7系列监听扬声器高频单元结构图

    全景声系统示意图

JBL新一代广播制作监听扬声器 - LSR 7系列

    匹配功放:CROWN DCI 系列功放

JBL新一代广播制作监听扬声器 - LSR 7系列

    DCI系列功率放大器的设计、制造均采用行业最高等级标准。其中DCi2/300N(2通道)、DCi4/300N(4通道)、DCi8/300N(8通道)可匹配LSR 7系列扬声器使用,功放中存储了可与LSR 7完美适配的相关参数,确保每只扬声器均可提供完美的音质。用户可根据所需推动的扬声器数量选择适配的型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