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江西昌河汽车集团视频会议系统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03 作者:佚名

    江西昌河汽车集团座落在江西省景德镇,由昌河飞机制造企业分离成立,各种高精设备齐全,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是中国微型车、轿车定点生产基地之一。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微型汽车系列产品、经济型乘用车的整车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及相关项目的开发、咨询、服务。

  近年来,生产基地和办公场所进一步扩大。全国各个分支机构分布广。大型的工业园的施工将会进一步加强企业的生产与制造能力,但随之而来的是办公区域过大带来的公司、各部门特别是高层之间的沟通十分不便。每召集一次会议,负责人集中花在路上的时间成本太高。江西昌河汽车集团慎重考虑后决定采用福建冠誉科技自主研发的冠视通新一代网络视频会议系统, 主要以3套硬件终端、7个桌面终端构成,不需要附加任何设备直接可以在客户的PC 上直接应用,这样直接为公司节省成本,并为今后的升级扩容得到保障。

  成功应用冠视通新一代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后,昌河汽车集团开会,培训的安排更容易了。尤其是两个比较远的分公司之间的交流,变得更加简单、快捷。各部门之间可以实现协同办公,会议全程记录,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另外,冠视通新一代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电子投票功能,还可以解决昌河汽车集团股东远程会议等。员工和决策者更频繁的聚在一起,更有效的分享信息,更快地做出决策,更容易接近关键人物。更重要的是战略好处在于:便于制定最优化决策;在视频会议之下,决策不仅会更快,而且有更多参与者的意见与赞同;更快的危机处理;无论主管人员在何时何地,都能在短时间内召集决策;更快的投入市场;因为可作更快的决策,得到更多的意见,所以可以使产品更快地投入市场;更多的顾客反馈;因为公司运作边的更加有效率,就会对顾客需求做出更有成效的回答。

  江西昌河汽车集团领导对福建冠誉科技的工作人员说:安装了冠视通新一代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后,以前兴师动众的会议现在变得轻松多了,只要打开电脑,进入视频会议室就可以随时与各地各部门研究最新的信息动态,即使出差在外,也可以通过手机或固定电话机参加,真是太方便了!


 
 

 标签:冠视通冠誉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