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虹商场有限公司智能化会议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深圳市金盾智能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中标并施工的天虹商场有限公司行政总部智能化会议系统工程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施工,日前通过深圳中航监理有限公司及天虹商场有限公司各部门的严格验收。

    该智能化会议系统以及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工程分为3个大型会议中心以及4个小型会议室,每个会议室均可通过网络互相控制对方会议室内所有设备的操作,如会议室窗帘的升降、灯光开关并调节以及声、光、电等所有设备的操作,如同在本地会议室一样操作,大大减少了会议系统管理人员的工作量,也极大的方便了开会时各种设备的烦琐操作顺序,任何一项的会议进程的操作,只需要通过一个7.5寸的无线彩色触摸屏轻轻一点,弹指之间就可通过预先设置好的程序把所有的设备打开到需要使用的状态。

     本工程主要采用AMX、Polycom、EPSON、BOSCH、EV、CREATOR等国际知名品牌进行集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