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冠视通新一代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南昌铁路公安局显身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01 作者:佚名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进步,信息时代的到来,铁路公安工作正在不断遇到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无时不在受到日益增长的社会需求带来的新挑战,尤其是当前刑事犯罪的活动性、对抗性、隐蔽性和犯罪手段的技术化、智能化、多样化日益突出,而且新行业、新领域的犯罪也逐年增多,这都使铁路公安传统的工作模式和信息处理方式的越来越不能适应现代社会的发展需求,给公安工作带来了严峻的开言。因此,公安工作必须走信息化的科技强警的发展道路。信息化是未来警力提高的主要的和新的增长点。信息化正改变着传统的警务方式。信息化使警务工作的地域性变得不再明显。同时,也使警务工作内容更加丰富有效。

  新形势需要新沟通方式

  南昌铁路公安局视频会议系统基于原有的数据通信网络平台,遵循了先进性、实用性、可靠性、可扩展性、互联性和可管理性的基本设计原则。目标是逐步建立和实现铁路局公安内部之间的智能化管理和综合多业务视频服务体系,从而减少会议差旅开支、提高效率,并在此基础上逐步开展公安业务的远程教育、现场应急调度指挥等业务、物证传达、公安系统的各种内部文件和精神传达,方便各种案情的及时交流和沟通,推动重大案情的侦破工作。

  视频会议改变传统工作方式

  经过充分的沟通和讨论,福建冠誉科技为南昌铁路公安局量身订做了这样一套冠视通新一代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系统的MCU采用冠誉公司的冠视通MCU,放置在南昌铁路公安局的机房。系统中共包含了七个会场,主会场采用冠视通硬件终端,主要是要和其他局不同产品实现互连互通,分会场使用冠视通硬件终端,是为了兼容每个会场采用了单独的ADSL接入方式(或其它接入方式),能够保证发送与接收320X240,25fps的高质量图象,完全满足南昌市铁路公安局的视频会议需求。并且冠视通新一代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支持多达300用户终端的并发接入,可最大规模的支持视频会议应用需求。

  视频会议带来高效工作效率

  南昌铁路公安局视频会议系统包含有7个点,主会场在南昌铁路公安分局。主要实现及时的交流,提高整个铁路公安系统的办事效率,强化安全机制,加强快速反应机制等。考虑到还有与铁道部公安局级连的可能,设在主会场的冠视通新一代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硬件终端,在保证向下连接的基础上也可保证和上级不同产品的相连接,确保整个会议的完整性,安全性,稳定性等。

  南昌铁路公安局信息中心邓主任介绍说,自从上马视频会议系统之后,南昌铁路公安局领导所召开的各种会议就再也不用各分局专门花时间到铁路公安局来进行会议了,只需在在网上发个通知,届时各分局登上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即可召开一场实时的交互的远程视频会议,而且还可以把会议内容录制下来,以供存档之用。原来各分局都要花费不少时间开车来参加会议,而现在只需坐于各分点会议室,即可实时的召开会议,节省了宝贵的警力,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有效的解决了铁路公安工作警力上面临的问题。

  福建冠誉科技提供的冠视通新一代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和自身丰富的承建经验,为南昌铁路公安局视频会议系统的顺利建成提供了保障,使南昌铁路公安局的食品会议项目建设,成为铁路公安系统的成功代表。

 标签:冠誉冠视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