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福州数字电视推广互动型机顶盒最低价不变

来源:福州晚报 更新日期:2008-07-20 作者:谢充灵

  记者18日从福州广电网络公司获悉,从本月起,我市有线数字电视将用互动型机顶盒取代基本型机顶盒进行推广,其最低套餐价格基本保持不变。

  有线数字电视三种推广方案

  记者从福州市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2008年福州有线模拟电视数字化转换套装价格表看到,从本月26日起,我市有线数字电视的推广分为三种类型,分别为“数字经典”、“互动精彩”和“互动影霸”。

  其中“数字经典”是为基本数字电视用户设计的,提供互动机顶盒1台,智能卡1张,套餐价格为400元。

  “互动精彩”是为互动电视用户设计。A方案提供的是互动机顶盒1台,智能卡1张,可免费借用“猫”1个,包括1年的互动电视基本服务,还有40元的预交点播费,套餐价格为690元。B方案针对的是2008年前购买两台以上机顶盒的用户,使用的基本型机顶盒可换取互动机顶盒1台,并提供智能卡1张,免费借用“猫”1个,1年的互动电视基本服务和80元的预交点播费,套餐价格为500元。不过,A和B两种用户都得承诺签约两年。

  “互动影霸”则是为互动电视影视VIP大包月用户而设计的。它包括互动机顶盒1台,智能卡1张,可免费借用“猫”1个,含互动电视基本服务及影视VIP大包月服务1年,80元的预交点播费,套餐价为980元。用户也要承诺签约两年。

  新增功能仅对“互动用户”有用

  据了解,与之前推广的基本型数字电视机顶盒单向功能不同,互动机顶盒增加了点播、回看、时移等功能。不过,互动型机顶盒增加的功能只对申请互动电视的用户有用。如果市民家里收看的是普通数字电视节目,那使用普通型机顶盒与互动型机顶盒的效果是一样的。

  “此次推广互动型机顶盒是为了便于市民需求的升级,如果市民要升级为互动电视用户,那就不用更换机顶盒了,直接升级。”福州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有关人士说。

 标签:互动型机顶盒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