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enkus-Heinz专业音箱在廊坊国际饭店报告厅展才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北京市规划展览馆等大型工程之后,Renkus-Heinz专业扬声器以及独特的四大核心专利技术,完美的声音传递效果,在廊坊国际饭店报告厅项目中再展风采。

    廊坊国际饭店地处京津之交,由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独资兴建,为四星级旅游涉外饭店。饭店以其先进的设施、齐备的功能和个性化的服务著称在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声誉。

    廊坊国际饭店报告厅,结合了传统风格与现代艺术,在对其的音响设计中,既要考虑到声学要求、声学特性方面与传统厅堂音响系统的共同之处,又要有自己的特点。报告厅室内声学要求,要确保语言清晰度,使听众获得足够的声线和均匀的声场分布。根据厅、室的容量和功能特点所确定的声学处理方式是不同的,它反映出各自的特点。

    在音响设计时,根据业主的使用要求,最终选用了Renkus-Heinz PNX型扬声器无源系列音箱,该系列音箱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和应用----驱动工程学,从而使现场声音逼近最终的基准点,声音效果逼真。多功能性音箱箱体设计结合范围广泛的安装选件和相关的硬件,提供无与伦比的灵活性。   

    不仅如此,当用EASE建模时,我们惊喜的发现:Renkus-Heinz PNX型扬声器提供了非常良好的扬声器覆盖范围。在Renkus-Heinz PNX型扬声器中精心设计的向四周扩张的球面声压波,合成圆椎号角提供恒定的波束宽度和指向性,绝对不会有传统矩形号角所产生的问题。具有扩展的图形带宽,更低的失真和最小的声色染,合成圆椎号角工作更为出色,声音远比常规号角自然动听。

    此报告厅中,采用了分别采用了两只覆盖角度为90oHx40oV的PNX 151T/9和两只覆盖角度为60oHx40oV的PNX 151T/6作为主扩声扬声器。两只PNX 121T/9作声像。舞台内补声和台唇补声选用了八只Renkus-Heinz TRX 61。如此少的扬声器组合,得到了一个令人无法想象的声场图(如上图)。通常,在报告厅音响设计上,我们所遇到的声学难题,如:语言清晰度不高、声场不均、同一波阵面波峰波谷的影响严重等问题,在廊坊国际饭店报告厅都没有出现,这都应归功于Renkus-Heinz音箱先进独到的技术。

    廊坊国际饭店报告厅工程是Renkus-Heinz专业音箱在报告厅场所应用的完美典范,此项应用全面展示了Renkus-Heinz音箱在报告厅应用时的优势特点,为类似工程提供了借鉴。

 标签:Renkus-Heinz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