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小学校广播系统工程案例

来源:宇龙腾高电子 更新日期:2008-07-08 作者:佚名
    一、系统要求

    1、教学校共有5层,每层有6间教室、2间教师办公室。具有一个400米标准操场。

    2、按年级分区,播放上下课铃声、眼保健操等日常广播

    3、校长和教务主务可以进行分区寻呼广播。

    4、操作的广播系统要求独立一套,既可以播放从广播总控室传来的音乐,也可以

    播放本地音乐,满足运动会和其它户外活动的广播需求。

    5、无人值守,自动播放

    二、系统分析

    本方案中体现的广播设计要求是学校广播的最基本的需求,在广播设计过程中要重点考虑的功能是如何将操场的广播分控室同广播主控室之间联系起来,音源设备本身输出的音频信号太压太低,不可能进行长距离传输,所以要使用专门的远距离音频传输器。喇叭分布:教学楼每层通道2只壁挂音箱,每间教室1只壁挂音箱、每间教师办公室1只壁挂音箱。操场放置5只室外全天候防水音柱。

    三、系统框图

中、小学校广播工程案例

 

    四、系统设备清单及配置

系统设备及配置

系统设备及配置

    五、系统点评

    系统可以实现定时播放音乐、分区广播、分区寻呼、分控、无人值守等广播功能,可以说是学校较经典的公共广播系统设计,在本系统中重点要注意的是“远距离音频传输器TG-1000A/B”的应用,这种应用不仅仅是本系统中提到的学校范围,还可以应用在其它类似环境中。这对于广播覆盖范围比较大的工程设计来说,是一种比较经济的选型设计。

 标签:学校广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