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简述APOGEE ALA线阵列扬声器系统的特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3 作者:李国棋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以Olson为代表的物理学家,1957年发表了的偶合定理和线性辐射定理,特别是线阵列辐射理论在许多应用中取得巨大成功,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经过优化设计的APOGEE线阵列扬声器系列是对这一定理的实践和验证。

  线阵列的理由?

·以便在大型场合获得更大的声压级和更好的直达声覆盖效果;

·为音响设计师提供了准确把握观众区所需直达声的方法;

·有效地控制声音的反射,消除不必要的能损失,避免产生回声。

线阵列扬声器

线阵列扬声器

 

  线阵列的构成

  每一个完整的线阵列扬声器系统都由一组音箱组成。音箱作为线阵列扬声器系统的单元,都被设计成叠加组合使用,因此每一个线阵列扬声器系统都包含有若干个音箱。3个或4个音箱,形成小型配置,也可以多达10个,12个,甚至更多的音箱。

  线阵列的好处

  线阵列扬声器系统的最大好处是:每一个音箱都有极窄的垂直覆盖角,线阵列叠加组合的音箱可以使声场无缝隙的均匀过渡。因此,使用窄垂直覆盖角的ALA系列扬声器,就可以达到准确控制覆盖区域的效果。

  该系统为设计师提供了把握观众区所需直达声能的准确方法。这种方法可以准确地控制声音向天花、地板、墙壁或其它反射面等的不必要的流失,同时避免了由此引起的回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