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夏证券公司视频会议系统案例分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背景概述

  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0月,是我国较早成立的全国性证券公司。公司业务主要包括:发行和代理发行各种有价证券;自营和代理买卖各种有价证券;有价证券的代保管、鉴证和过户;代理还本付息、分红、派息等权益分派;基金和资产管理;企业重组、收购与兼并;投资咨询、财务顾问;外币证券业务等。

  公司在全国九个重点城市设立分公司,由于日常沟通频繁,传统的沟通手段已经远不能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需求,急切需要上一套功能强大的视频会议系统。公司的信息部门经过与多家视频会议提供商的充分接触后,居于功能、安全性、价格等因素,最终选择了福建冠誉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冠视通新一代网络视频会议系统。

  华夏证券福建总部大设有9家证券营业部,利用冠视通新一代网络视频会议系统,通过INTERNET宽带网络实现所属地区9点的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了华夏证券各营业部与总部会场同时开会,其他地区公司员工可以通过广播系统实时收看会议情况,股民可以收看股评信息,网上的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实时收看网上路演和公开信息,可以在网上与知名证券分析专家面对面的沟通。大大提高了证券咨询的直观性和时效性,降低了股民或证券机构的投资风险。

  实施效果

  对于安装视频会议之前与之后,该公司在工作效率上的极大改观,公司的信息部主管有着非常深刻的体会。他说:“信息的及时流通与交流对证券公司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但以前由于沟通方式落后,很多事情只能通过电话沟通,无法完全准确地传达信息,而且由于我们各种会很多,公司的决策层把大量的时间花在来回各地出差开会的路途上,不仅加大了成本负担,也极大地影响了工作效率。自从上了冠视通新一代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后,这一切问题都不错迎刃而解了,现在我们开会只需开通电脑或去到视频会议办公室,就可以非常轻松地与任何员工进行交流,而且效果跟当面沟通没有多少区别,十分方便快捷。非常感谢福建冠誉科技公司给我们提供了一套这么优越的产品。”

  另外,据该公司的部分客户反映,冠视通新一代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让他们能更及时地把握最新动态,从而降低了投资的风险。据客户唐先生说,以前为了能够得到更准备的股市信息,或者听取股评专家的分析,他每天都要去证券公司走一趟,浪费了不少时间与精力。自从华夏公司装了冠视通新一代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后,他炒股比以前轻松多了,只要在家上网,就能实时收看网上路演和公开信息,还可以在网上与著名的股评专家实时交流,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 

 标签:冠视通冠誉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