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rell奇力音响发售全新Phantom III前级放大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Krell奇力音响发售全新Phantom III前级放大器

    老牌Krell奇力音响宣布开始发售其全新的 Phantom III前级放大器,该前级可选配DAC数字解码模块,已经确定的标准配置版本增加了一组平衡、两组同轴和两组光纤数字输入(未提及USB端口 )。这些输入接受高达24-bit/192kHz的分辨率信号,将数字信号传送到ESS Sabre ES 9018 DAC解码芯片。模拟信号保持在原电流范围,而不是电压,满足Krell的平衡电路的电流模式。

    Phantom III前级放大器采用双单声道设计,左右声道都提供他们自己的功率补充控制并各自拥有独立的电路板。所有的信号增益通过使用专利的多路输出的电流反射的表面贴装技术来执行。该前级还包含了近500倍的开环线性的电流反射等其他设计。这部全新的Krell前级还提供了一个耳机输出和一个可选的板载DAC数模转换模块。

Krell奇力音响发售全新Phantom III前级放大器

    Phantom III前级与其第一代旗舰Phantom前级一样,具有零反馈的700kHz带宽、全平衡、 Krell的电流模式设计...等相同的设计理念。Phantom III前级完全摒弃了负反馈。开环失真通常是小于0.003 % 。音量控制通过平衡电阻阶梯来实现,前置放大器电路的带宽和瞬态响应几乎完全不受音量变化的影响。耳机电路与主电路相一化,提供了等同于扬声器播放的私人聆听性能。电源部分采用95 VA变压器和40,000 μF的滤波电容,允许它快速反应瞬态信号,提高噪声抑制并确保前置放大器在大多数交流电源波动时不受影响。蓝色的液晶显示屏相当美妙,并备有黑色和银色面板可供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