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产品成功应用于世博局上海事务协调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以下简称“上海世博局”)是世博会的组织者,于2003年10月30日成立。在组委会、执委会领导下,上海世博局具体负责世博会的筹备、组织、运作和管理,并协助世博会政府总代表开展工作。上海世博局的主要职责是:承担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在决策、协调中的日常工作;负责上海世博会筹备工作的日常组织管理、协调与上海世博会有关的对外合作与交流活动及世博会的运营工作。这次在世博会事务协调局虚拟演播厅的工程中全线采用了CREATOR的中央控制系统、矩阵信号切换系统、数字会议系统的解决方案。

    中控系统选择了CR-CPSII可编程控制主机配合CR-PWR-8继电器,CR-VOLII音量模块将整个演播厅的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音视频信号切换和扩声系统以及灯光等环境系统都集中在ST-7600C彩色无线画中画触摸屏上进行控制。会议系统采用了CR-M3102D/M3104D推拉滑盖式系列,另外根据上海事务协调局实际使用的要求,CREATOR的中控系统完美的嵌入上海事务协调局控制服务器软件中,服务器通过COM口发码对中控进行控制,与网络流媒体播放软件,远程视频会议软件集成在一起,作到了真正的无缝结合。CREATOR系统的矩阵信号切换系统,数字会议系统也凭借卓越的品质,稳定的性能,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