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佳改变市场策略:电视创品牌音响保利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8-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国内做平板电视,当前首要的是先避开不断降价的硝烟,同时以主攻音响市场来保持盈利。”近日,平板电视领域的新兴势力雅佳在深圳召开首届全国经销商大会,雅佳中国区总裁匡宇斌透露,将改变去年进入中国市场的策略,以新战略应对新情势。

    匡宇斌称,20多年以来,中国AV市场日新月异。特别是近两年来,中国的video电视市场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长期的价格战,导致利润急剧下滑。去年,虽有部分二三线品牌退出了平板电视市场,但今年加入竞争的强势主体厂商越来越多,市场格局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中国audio音响行业的整合也在不断加快,音响行业在2004年、2005年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2000年前,音响行业全国拥有不下500个品牌,经过几年的渠道整合和品牌竞争,目前在市场上仅存20%左右有一定影响力和规模的品牌。

    而2006年,中国数字平板电视和数字音响各有500亿元的销售额,这个数据正以50%以上的成长率在高速增长。这些数据非常清晰地说明:数字AV家庭影院正成为很多消费者的需求。

    匡宇斌透露,雅佳已制定了一套稳健务实的发展策略:靠平板做品牌,以音响创利润。以雅佳影音目前在国内的实力来看,和许多知名品牌“硬碰硬”的结果得不偿失,但既做平板电视又做数字音响产品是自身特色,这种组合既可以避免平板业务大肆扩张产生的产品跌价和费用居高不下的窘境,又可以避免音响业务规模略小的弱点。

 标签:雅佳市场策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