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kai进军监听音箱 最新推出首款RPM8

来源:midifan.com 更新日期:2009-07-20 作者:佚名

    RPM8是AKAI首款监听音箱,这是一个双功放有源近场监听音箱,适合制作人、混音师、DJ和音乐人使用。

RPM8监听音箱

RPM8监听音箱

    来自美国夏季NAMM SHOW展会的前沿报道:

    RPM8是AKAI首款监听音箱,这是一个双功放有源近场监听音箱,适合制作人、混音师、DJ和音乐人使用。8英寸低音盆,80W功率,低频下潜可到39Hz。1英寸高频软球顶,40W功率,可较好的控制直达声和并抑制不不要的早期反射声。

    双功放箱体可驱动113dB声压级,39Hz到20kHz频响。

    提供XLR/TRS混合输入接口。AKAI商业开发经理表示RPM8适合已经拥有MPC和MPK的用户使用,因为它有着非常出色的低频回放能力。

    RPM8将于09年第四季度上市,价格未知。

 标签:监听音箱AKAI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