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佳携多款专业产品亮相专业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于5月20日~23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雅佳多款专业音响的亮相,为展会现场增添了不少热闹气氛。

雅佳携多款专业产品亮相专业音响展

雅佳 展台

    据了解,雅佳是1929年创立于日本东京的一个著名视听品牌。AKAI创立时间很长,历史上一直致力于影、音设备的前沿技术开发,尤其是在音频方面有较为突出的贡献(主要是在HiFi、高端领域)。

雅佳携多款专业产品亮相专业音响展

雅佳 专业音响展示

    雅佳在中国的目标定位为多媒体音箱市场,其产品策略则是对多媒体市场有所了解之后精心设定的。在本次展会中,雅佳展示了旗下全系列的多媒体音箱产品,从定位于低端装机市场的产品到采用无线技术的高端家庭影院产品,雅佳都有不错的表现,外观设计出众,技术应运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