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佳携众多产品亮相PALM EXPO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1 作者:豆豆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于2009年5月28日-3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拥有80年悠久历史的雅佳电子携旗下专业音响、民用音响以及代理的英国Homewell同轴音箱产品参展。

雅佳携众多产品亮相PALM EXOP 2009

    雅佳此次展出了他们针对夜场的拼接墙,优异的性价比就吸引了不少客户当场预定。

雅佳携众多产品亮相PALM EXOP 2009

    雅佳中国区总裁匡宇斌曾透露,雅佳“靠平板做品牌,以音响创利润”的稳健务实的发展策略:以雅佳影音目前在国内的实力来看,和许多知名品牌“硬碰硬”的结果得不偿失,但既做平板电视又做数字音响产品是自身特色,这种组合既可以避免平板业务大肆扩张产生的产品跌价和费用居高不下的窘境,又可以避免音响业务规模略小的弱点。

雅佳携众多产品亮相PALM EXOP 2009

    雅佳中国的目标定位为多媒体音箱市场,其产品策略则是对多媒体市场有所了解之后精心设定的。在本次展会中,雅佳展示了旗下全系列的多媒体音箱产品,从定位于低端装机市场的产品到采用无线技术的高端家庭影院产品,雅佳都有不错的表现,外观设计出众,技术应运到位。

    品牌介绍

    AKAI雅佳,本身创立于1929年,原本是日本一个著名视听品牌。AKAI创立时间很长,历史上一直致力于影、音设备的前沿技术开发。曾研制出世界上第一个录像机磁头,在1989年全球第一家成功开发生产等离子电视。此外,在音频方面雅佳也有所贡献(主要是在HiFi、高端领域)。AKAI雅佳在复音采样器、数码采样器、多轨硬碟录音机、电子乐器、专业音响设备等领域有突出表现,其采样器曾在早期赢得美誉,成为一时之选。而采样器也给雅佳带来声誉,当时音响界曾有“采样器的AKAI”的说法。

   

 标签:雅佳PALMEXOP200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