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江西大余DK娱乐俱乐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DK 无限动感娱乐会所

    在繁华的都市里,生活的重压销蚀了人们的锐气,上班族需要一个诱发激情的频道,于是乎,酒吧不仅成了都市人情感宣泄的最佳场所,而且也成了萌动激情、找回自我的先锋区域。这不,各地的酒吧中正上演着一幕幕与激情相关的故事,一杯酒、一个音符、一缕轻烟,甚至是一段回忆都有可能在瞬间成为你独特的“激情诱”。面对随时都有可能引爆的激情,我们将带领你去领略一个全世界最具激情的酒吧,在那里人们正调制着各色精彩的激情。我们将带领你去领略一个全世界最具激情的娱乐世界,在那里人们正调制着各色精彩的激情。

    DK 无限动感俱乐部是以DK AUDIO命名的一座颇具规模的俱乐部娱乐会所,它由流行的慢摇吧和豪华KTV包房两大部分组成。该DK无限动感俱乐部是DK在国内的第九间,第十间DK 无限动感俱乐部会所预计于7月15日在石家庄开业。DK无限动感俱乐部会所主要为地方城区的白领和成功人士及商务人士提供悠闲舒适的高级夜生活。

    “有音乐,有酒,还有很多的人”。一般人对酒吧的认识似乎仅此而已,受西方酒吧文化标准模式影响,酒吧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文化酒吧悄悄地,却是越来越多地出现在90年代中国大都市的每一个角落。

    北京的酒吧品种多多,上海的酒吧情调迷人,深圳的酒吧不乏激情,它成为青年人的天下,亚文化的发生地。酒吧的兴起并红红火火与整个中国的经济、社会、文化之变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酒吧的步伐始终跟随着时代。

    近年,在欧美及日本风行多时的Rave Party和Club Culture 开始正式传入中国。曾在HOUSE举办的Ministry of Sound Party 和在“阳光JJ”举办的The Future MixParty 第一次让中国人领略到RaveParty的疯狂魔力,由欧洲顶级DJ所带来的新兴电子音乐和舞曲令人疯狂起舞直至通宵达旦,他们的精彩现场混流在酒吧和DISCO里成为一道风景,映照着中国城市的生活夜空。

    DK 无限动感俱乐部根据多年的音响设计经验,针对目前消费者对音响效果的品味,高素质的选择和需求,我公司设计师根据其对系统的需求主要归纳总结为: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采用国际一流设计理念,一流产品、一流的工艺。达到国内一流的水平;设计手法要求新颖,不落俗套,设备选型注重新技术、新产品。务求将最好的设备作出最专业及合理的设计,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视听效果。

    本扩声系统的再现声音质量不仅要满足客观测试指标的要求,还要满足主观听音评价要求,要采取主观与客观相结合的音质评价方法,使再现声音在听闻方面能够符合演唱及兼HIGH的各种功能。

    该工程将又一次代表着DK音响公司的产品在大余地区的经典力作。DK 无限动感俱乐部会所音响工程只是DK音响众多豪华经典工程中的一项,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力求使每一项都成为星级样板工程,这也是我们永远不变的服务宗旨:“追求卓越品质,尽显音乐魅力!” DK音响----打造娱乐音响一流品牌!

 标签:DK音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