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龙新款功放系统支持HDMI 7月全面上市

来源:第三媒体 更新日期:2008-07-18 作者:佚名

   据悉,日前天龙(Denon)公司宣布将在七月下旬推出两款功放产品,其型号为AVC-1909和AVC-1509,这两款功放都支持HDMI Ver1.3a输入输出接口,支持杜比BTrueHD和DTS-HD Master Audio解码,其中AVC-1909是一款7.1ch功放。

 

天龙新款功放

天龙新款功放

   新产品采用高刚性的材质和底盘,大大降低了振荡引起的各种干扰,通过专用ASD-3N/3W配备可以与iPod连接,也可以通过网络与电脑连接,直播网络广播。除了提供HDMI以外,新产品还采用多多媒体应用接口,以方便使用,产品预计售价分别为5360元和3215元人民币。

 标签:天龙功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