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软件更新: 雅马哈功放产品 4 月软件更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雅马哈公司为确保旗下HA产品能够呈现良好性能,近日对部分AV功放产品进行了软件更新。

    更新功能包括:

    修复了多区域连接的错误。

    更新方式:

    2023年4月27日下列家庭音响产品可以通过网络在线进行更新,可在官网下载固件文件通过U盘进行更新。

    更新型号如下:

新版本 产品类别 型号
2.07 AV功放 CX-A5200
2.07 AV功放 RX-A1080/RX-V1085/RX-A2080/RX-V2085/RX-A3080/RX-V3085
1.63 AV功放 RX-A2A/RX-V6A/TSR-700
1.96 AV功放 RX-A8A/RX-A6A/RX-A4A
2.07 AV功放 RX-V685/RX-A780/RX-A880

    软件更新下载地址>

    http://www.yamaha.com.cn/support/personal/download/audio-visual/download/soft_update.html

    注意:软件更新前后,请按以下方式检查功放目前的固件版本信息:

    在遥控器上,点击ON SCREEN按钮

    选择 “Information” > “System”.你的目前固件版本将显示在电视上,如果固件版本信息已经和本次公布版本一致,说明您的功放已经完成更新。

    如果固件版本信息小于本次公布版本,请通过网络或者U盘方式更新。

    U盘更新方式如下:

    1、 请在雅马哈官网下载对应的固件文件,解压之后放入采用FAT32格式的U盘根目录,接入功放的USB接口

    2、 在功放待机情况下,先按住面板上STRAIGHT键,同时按住电源键。

    3、 功放屏幕显示菜单,请使用PROGRAM的左右进行选择。

    4、 当屏幕出现UPDATE……USB或NETWORK时,使用STRAIGHT键切换到,UPDATE……USB,并按INF键确认。

    5、 当屏幕出现SUCCESS! POWER OFF,请关闭功放电源,并重新启动。

    6、 完成软件更新。

    具体型号更新步骤请见官网固件文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