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ODA Audio推出最新的LINUS功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7 作者:佚名

    Linus网络放大器平台旨在控制和最大化所有CODA Audio扬声器的性能,提供智能处理和监控。随着的推出,CODA Audio日前为该系列增加了一款四通道型号——LINUS12,它能够在4Ω时提供四条3,000W功率通道。基于D-IC类输出级拓扑结构,LINUS Core SHARC浮点96kHz DSP含有工厂预设,预设除了使用与频率相关限幅器外,还采用先进的专有DS-FIR和IIR滤波技术。

    四个输入可选择模拟或LiNET数字音频,并可使用输入矩阵通过屏蔽Cat-5e线缆路由和分配到四个输出中的任何一个,之后进行缓冲并通过LiNET链接输出传输到下一个单元进行菊花链连接。LINUS12C内部的信号路由可以通过前面板按钮手动调整和配置。另一种选择是在基于MacOS和Windows的平板电脑和界面上安装LINUS Control GUI通过以太网进行远程管理。LINUS12C的外箱尺寸为2U,重 14.7公斤,是该系列迄今为止的第五款型号。

 标签:CODALINUS功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