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瑞士CH PRECISION正式委任乐燊贸易公司为中国地区总代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0 作者:佚名

通告

    即日起, 瑞士CH PRECISION正式委任乐燊贸易公司为瑞士CH PRECISION 产品的中国地区总代理 ,负责推广,销售及售后服务。

    乐燊贸易(上海)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谈家渡路28号9楼A室

    电话: 021-52300052

    微信: rtc_hk

    电邮: sale@roksantrading.com

    网址:http://www.roksanchina.com

    商务合作请联系:

    乐燊贸易(上海)总经理 - 李先生 (大中华区)

    电话: 18420640768

    微信:

关于CH Precision

    CH Precision由Florian Cossy与Theirry Heeb两位设计师于2009年成立于瑞士,虽然两位创办人都年轻,二人在1990年代进入Hi End音响圈,资历将近三十年,技术绝对有所本,而非平地起高楼,凭着出色的设计与声音表现,十年的时间就已经成为国际第一线的高级音响品牌,产品涵盖数字讯源、前后级扩大机及唱放等等。

    CH 旗舰10系列前后级再度荣获 美国音响天书 The Absolute Sound 最高荣誉奖项 "Overall Product of the Year" !

    继 2021 L10/M10 年度整体产品奖之后,不少于八款 CH Precision 产品获得EDITORS CHOICE奖。A1.5、M1.1 和 M10 放大器、L1 和 L10 前置放大器、P1 唱放、C1 DAC/控制器和 I1 合并机!

    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唯一错过的产品是新的 D1.5 SACD/CD 播放器/传输器(杂志还没有听说过,更不用说评论了)X1 外部电源(不是独立产品)和 T1 时间参考主时钟(从未作为独立产品进行过审查)。这意味着每个符合条件的产品都获得了奖励。

    我们要感谢 The Absolute Sound 及其作者和编辑对 CH Precision 产品的普遍卓越性的认可和奖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