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个头给您大方便 便携式调音台推荐

来源:慧聪网 更新日期:2008-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调音台在专业扩声和专业录音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是对声音进行现场实时处理必不可少的一种设备。一般的调音台往往体积比较庞大笨重,虽然用于录音棚、音乐室等固定的场所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如果用于小型的流动演出,就会给时常的搬运移动工作带来许多不便。

小个头给您大方便 便携式调音台推荐

庞大笨重的调音台给搬运移动工作带来许多不便

  随着技术的发展,各类电子电器产品都在向着小型化、集成化、人性化的方向发展。新型的便携式调音台以其体积小、重量轻、移动方便等特点,很好地解决了传统调音台搬运移动不便的问题,并且绝对能满足普通中小型演出音频处理的需要。

    小个头带来了大方便!下面小编就来推荐几款不错的便携式调音台:


SONY DMX-P01便携式调音台

    SONY DMX-P01便携式调音台

 

SONY DMX-P01便携式调音台

  推荐理由:SONY DMX-P01便携式数字调音台拥有平滑、紧凑和轻巧的机身,配备了用于参数设置存储的内存,以及6种类型的刻度盘。为顺应高品质音频的潮流要求,该产品还使用了32比特处理和48kHz或96kHz的取样率,使音频质量出众,加上其丰富的功能、全数字化的处理,以及友好的用户界面,能充分满足ENG和EFP领域的应用美。

  产品特点:

  ●24比特 A/D和D/A转换器。

  ●面板锁定和参数锁定特性,防止误操作。

  ●六种更改简便的表盘刻度单可供选择。

  ●方便的摄像-音频返回电平校验。

  ●“电源开记忆检索”和“屏幕记忆检索“方便多用户使用和多场景拍摄。

  ●数字串连和数字输出。

  ●数字限制器和压缩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