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歌携手多款产品亮相PALMEXPO 20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东易歌科技音响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数字/专业功放、音箱、调音台、电子周边系统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应用的专业音响企业。2008年5月29日到6月1日广东易歌科技音响有限公司携旗下产品参展了第17届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

 广东易歌科技音响有限公司

   此次展会广东易歌科技带来了EW、EM、ES三大系列专业音响产品,展位前吸引了很多参观者参观。

专业音响

    EM系列是二分频全音域多功能音箱,设计着重于高中频清晰细腻,音色亮丽,音箱配备性能优异的恒指向性高音驱动单元,还原出真实的音色效果,先进的电子线路保护系统,适合用于会议厅,宴会厅,小型酒吧,广播厅使用。



专业音响

    EW系列是二分频全音域工程音箱,频带宽,穿透力强。高中频清晰细腻,低频厚强劲,先进的中频音响应的无源滤波技术大大减少了令人烦恼的反馈。完善的电子保护电路令高音单元不论在最恶劣的环境下都会安然无恙。其构造和工艺特殊设计研制,适合于需要品质银色的卡拉OK大房,慢摇吧,DISCO厅及多功能厅使用。

专业音响

    ES系列超低频功能音箱,低音单元推动迷宫式系统,其加固的箱体减少低频的谐振,低音度近乎极致,丰满浑厚的低频更发挥淋漓尽致。是需要加强低频成份的中小型娱乐场所,DISCO房的专用品。

    易歌还带了XS-1200E、XS-900、EX12、MG12Y专业调音台等产品。



XS-1200E

    易歌XS-1200E专业调音台它可以6/10单声(麦克风/线路)平衡输入,具有3路立体声输入,而且内置32-bitDSP效果器,双9段均衡器,48幻像电源,2*250W功率输出功能。



XS-900

    易歌XS-900专业调音台带有MP3北京音乐输入端口。两路立体声电平控制,每路带效果发送,24位立体声效果处理器有16种预置效果两个参数控制。两组九段带反馈电平显示均衡效果。

EX12

    易歌EX12专业调音台具有低噪音前置放大器,中频扫频的三段均衡,而且插点方便外接周边设备。多点式设计削波失真监察电路功能。

MG12Y

    易歌MG12Y专业调音台有众多插口汇聚一处,种类繁多杂而不乱。监控混音器相对主混音器保持独立,三频段均衡器可调节通道的高、中和低三个频率带。带有DIGITAL  EFFECT(数字效果)选择。

关于广东易歌科技音响有限公司

    广东易歌科技音响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的系列专业音响、DSP数码移频增音功率放大器、数码调音台等,特别是多声道KTV功放设备,可根据客户需求功率专门生产,每个通道信号可单独处理,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有极好的性价比,深受国内外客户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