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概述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是中国三大石化企业之一,在国内下辖54个分公司。在能源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如何通过采取行之有效的技术手段改变传统意义上的“上传下达”的指令性方式为“面对面互动式”交流环境,是提高决策效率及管理水平的重要一环。

部署情况

    中石油已开始步入以信息化推动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走向世界。作为实现跨越的重要一步,中石油作出了部署视频会议系统,简化管理运作的决定。在这个项目中,中石油共采用2套POLYCOM MGC-100视频多点控制单元 、78套VS 4000机架式视频会议终端。以IP网络为基础,分别安装在北京总部和分布在国内40个城市的54家分公司。项目的部署工作目前已经基本完成,即将正式交付使用。

中石油与宝利通公司合作建立视频会议系统以提高决策效率

    作为中国最大的石油企业之一,中石油在国内拥有庞大的分支机构,业务遍及国内各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为了对各分公司进行统一、高效、协调的管理,总部与分支机构之间的人员频繁交流是不可避免的。另外,为了跟上激烈竞争的步伐,人才培养也是企业必须的战略,中国石油每年都要定期组织各个分公司的人员进行专业、技术培训,以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而这些工作的进行,都需要大量费用,特别是差旅费用的支持。

    部署视频会议系统后,中石油各分支机构的管理人员将不再需要频繁出差,而是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就可以参加集团的任何会议,进行电子文档的演示,并与其他分支机构的人员进行协作。对于员工的培训,也将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各个分公司直接进行,而不需要将人员集中在一起,统一进行。另外,这套先进的会议系统,还可以有效地促进集团各管理层之间的及时交流及业务的广泛探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