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速V2 Conference打造黑龙江省移动公司多样业务

保障奥运通信需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客户背景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为外商独资经营企业,在全省13个地市(区)和89个县(市、区)设有分公司。  

    为降低公司运营成本、提高信息沟通的速度,增大全省公司企业培训效率和培训规模,黑龙江省移动公司公司建立了一整套华为视频会议系统。分布在全省89个下属公司,该系统负责省移动公司的大部分音视频会议,但随着业务的不断增多,对于各个下属公司单位的培训计划也越来越多,对于远程数据会议需求就显得更加迫切。

    为了适应黑龙江省移动公司新的发展需要,迫切需要建设一个新的软件数据培训会议系统,满足黑龙江省移动公司各级机构内外部沟通培训要求,通过该数据会议系统互动平台,尤其对地域跨度大、分部较广的分公司、经营部,可以实时、准确、完整的传达并统一部署各种远程数据培训会议,扩大、深化会议及培训效果和范围。同时将大大降低培训计划重复安排数量、提高业务理论传达的速度、减少业务培训带来的开销费用。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比较了多家硬件产品和软件厂家产品,并对各项指标进行了严格测试。通过层层筛选,网络视频会议的领导者——北京威速科技有限公司(V2)的V2 Conference会议系统凭借优异的性能技压群芳,成功取得黑龙江省远程培训会议系统项目。

客户需求

    整个系统建设包括黑龙江省哈尔滨省公司总部、共13个地市、89个县下属公司近100点规模。各点均设立培训会议主会场。

    使用范围为:移动公司业务中心各中心、部门(销售中心、营销中心、财务、人力资源)及其下属分公司和经营部等。

解决方案

    黑龙江省移动公司具有较好的网络资源环境,各地方的接入方式大多以专线2到4M接入省公司视讯网,省公司汇聚点出口在300M,在此网络平台基础之上,已经建立的华为硬件视频会议系统,为了能够更好的结合原有华为硬件视频会议系统,集音视频会议、数据培训会议于一体的多功能应用交互平台,采用华为视讯系统和威速会议系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整体平台部署。

    1.在全省各个公司已经建立好的视频会议室内增加一套V2终端系统,配合会场已有的显示系统进行数据输出显示;将V2Conference系统服务器架设在省公司数据网络中心,所有的数据共享和数据交互功能完全由V2Conference系统进行承载;

    2.培训会议中的音频和视频图像的传输依然完全采用原有华为视讯系统进行承载,会场的都配备了投影进行数据输出显示。

整体部署方案如下:

应用效果

    整个系统启用后,满足了黑龙江省移动公司现有网络召开远程会议、远程培训、业务交流及员工教育的多种需求。从目前的使用情况来看,全省80多点左右的大型会议每季度固定召开2到3次,其他各分公司每周也会召开各自的区域会议和培训会议,所以每周大大小小的视频会议将近十多次。除此之外, V2 Conference会议系统的部署,实现了基于网络的现代化办公和远程培训会议的功能。良好的数据展示效果、易操作的应用界面、强大的会议交互功能,这些先进而又实用的功能,解决了异地办公、远程培训沟通的地域障碍,为黑龙江省移动公司的业务发展和开拓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和有效的手段。

应用效果

    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除了节省时间、节约了因会议、培训而带来的旅途上的消耗之外,更为中国地震局带来了经济上的效益,节约了费用。原来需要消耗大量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才能实现的会议和培训,现在通过这套系统就能够方便的实现。采用这套系统进行远程会议后,这些支出都可以节约,整个系统的投资也可以马上收回,达到了快捷、方便、有效、节约的目的。

 标签:威速V2Conference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