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冠誉科技携手泉州电信 打造商务领航视频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7 作者:佚名

    泉州电信网络是全省建设最早、规模容量最大、服务功能最全、技术层次最高的本地网,在信息化建设中,不断向数字化、宽带化、综合化、智能化方向发展。泉州电信企业信息化领导品牌“商务领航”再度发力,在推出各大业务体系的同时,冠誉科技凭借着掌握世界顶级多媒体音视频编解码核心技术和在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及市场运作方面具有的丰富实战经验,成功取得了与泉州电信公司“商务领航——商务视频会议”项目的合作。

 
    “商务领航——商务视频会议”项目,是合作双方在敏锐洞悉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惑之后,设身处地为企业精打细算,整合资源优势,为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信息化建设而创建的合作项目。
 
     对于企业,分阶段、不定期租赁使用视讯平台不但有利于运营成本的减缩,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信息沟通、交换的频率,有利于企业的快速发展。规模型企业在已有的内网基础上增加“商务视频会议”平台使用,不但是企业规模化的标志,也是与国际接轨的必备条件。简言之,视讯运营平台(商务视频会议)在不同行业的企业的不同阶段都起着重要作用。
 
    “商务领航——商务视频会议”项目的成功对接,对冠誉科技和泉州电信,从长远利益上来说,是一次长远战略合作,给予双方的是互惠互利的合作利益。合作双方可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与合作方达成共识,利用商务领航品牌向用户提供企业信息服务、进行合作业务的宣传策划和市场推广。
 
 
    企业发展需求:
 
    1.降低运营成本
    电话和网络是远程沟通的基本工具,在电话沟通不足以达成远程培训,同步解说会议,重要性条款发布的前提下,通过商务视频会议(视讯平台)可以做到及时传递、声情并貌,多人参加等,能达到电话和一般网络达不到的效果。
 
    2.突破时间、地域的商务沟通
    由于时间、地点上的差异,企业未能及时方便、随时随地的召开会议。因此随着企业业务量日趋提高的情况下,企业就需要一个高效的网络平台,能够提供及时方便、高效便捷、安全可靠的信息交流,起到会议通知、公司制度、会议精神等上传下达作用。
 
    3.信息化革命
    随着我国信息化的不断深入,整个社会的面貌焕然一新,各行业都已迈入了信息化的轨道,行业信息化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现在各行各业都掀起了一场信息革命的风暴,很多企业内部已经搭建了网络沟通平台,对于整个行业之间内部信息交互,同样需要网络平台的支持。
 
    4.企业国际化需求
    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展,企业逐渐与国际接轨,需要处理与国外合作方的商务谈判。而往返于距离千里的两地,不仅仅造成了时间成本和差旅费的浪费,同时会延误重要谈判,错过最佳合作时机。因此,企业的商务信息化需求就显得极为迫切。企业需要借助网络平台,进行商务合作、远程谈判、远程信息交流等。
 
    通信运营商新领域的拓展:
 
    通信运营商在固话、移动电话、网络乃至各项增值业务、衍生品销售都有一定的发展,为适应信息化革命、各行业逐步与世界接轨,通过已有的电话、网络用户开拓以自有平台为运营环境,合作伙伴为技术(产品)技术支持。在原有基础上增加新的业务增长点,大面积扩大用户面、影响面。更重要的在于为企业发展谋取经营之道,推动行业发展,一举多得。
 
    冠誉科技的优势
 
    1.技术优势
    对音视频核心技术进行独特研发,拥有先进的GMCTP解压缩技术,系统同时可以支持十六路图像;在国内首次研发出支持无限制混音的音频效果,具有丰富的会议辅助功能和强大的协同办公能力。
 
    2.产品优势
    产品体系结构完整,拥有从服务端到客户端的一系列产品
    产品设计更满足用户使用习惯,安装调试非常简单,操作方便,易用性强
    产品采用系统底层加密、会议室密码验证多重安全措施,使远程会议更安全可靠
 
    3.市场优势
    了解用户实际需求,给客户制定个性化解决方案,敏锐捕捉用户需求和竞争状况,以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应用引领市场发展潮流,为核心合作伙伴、授权代理商提供多种优惠支持政策,共同构建完善的销售网络。
 
    4.服务优势
    办事处遍布国内20个大中型城市,总部设立在福建省福州市,有50多个技术支持工程师分布各地,能够快速上门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并且还可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进行远程的维护,提供客户咨询的视频会议系统反馈通道。
 
    “商务领航——商务视频会议”合作模式
 
    冠誉科技作为平台、核心技术和终端设备提供商,根据泉州电信提供的通信平台接口标准和规范、网络的实际情况,研发出适用于泉州电信网络的视频会议系统、软件服务器和应用业务系统。而泉州电信作为通信网络和应用支撑平台提供商,向冠誉科技提供通信通道和应用支撑平台支撑服务。
 
    通过泉州电信强大的资源优势,融入宽带战略企业信息化品牌“商务领航——商务视频会议”项目,搭建泉州电信“易视通”视频会议平台,以ADSL捆绑、包月收费使用、终端销售的方式提供给政府、企业用户,为政府用户提供政策咨询、远程会议、远程培训、应急指挥;为企业用户提供客户服务、远程培训、远程会议、商务沟通等信息化服务,借助泉州电信资源优势,进行视频会议品牌包装和市场运营推广,凭借商务领航品牌向用户提供企业信息服务,实现从电信营运商向信息服务商的跨越。
 
    视讯运营平台的战略意义:
 
    冠誉科技与泉州电信在取得项目合作后,搭建了视讯运营平台,能起到与主营业务相结合,提供互动视讯服务;加大竞争优势,以多样化的视讯服务稳定客户群体,并扩大用户规模;快速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提高APRU值;提高切入新行业领域的解决办法;实现从电信运营商向信息服务商的跨越的战略意义。
 
    福建冠誉和泉州电信“商务领航——商务视频会议”项目的成功对接,是在企业信息化需求日趋迫切的趋势下搭建的。“商务领航——商务视频会议”通过电信强大的资源优势和冠誉领先的技术优势,开发出适合企业用户的应用系统,从企业本身利益出发,帮助企业构建信息化平台,实现企业信息化梦想。

 标签:冠誉科技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