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运城市秦皇岛全网采用26万台创维机顶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不足100天,2008年八大奥运会城市之一的秦皇岛市渤海在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全网采用了26万台创维数字机顶盒,实现了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为100多万市民提供数字化奥运收视。

  秦皇岛市位于河北省东北部,历史悠久,是中国唯一以皇帝名号得名的城市,也是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中国北方重要的对外贸易口岸,国务院批准的全国甲级旅游城市。每年夏季,党和国家领导人都会在秦皇岛北戴河区接见外宾和处理政务,因而使秦皇岛具有极高的政治、经济和文化地位。数字电视作为城市信息化重要媒介和党和国家政策宣传的阵地,使得秦皇岛渤海在线信息网络公司在选型上对于产品品质、供货能力和服务都有非常高的要求——产品技术品质和质量要求必须达到国际水平,为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参观2008奥运会的国内外各界人士提供稳定可靠的高品质数字视频广播;并在奥运会之前实现全市的数字化覆盖。这就要求企业具有强大的生产供货能力,同时,作为河北省第一个全面整体转换的有线网络,更要求供货企业的售中、售后团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快速响应的能力。

  为进军奥运城市,创维数字公司早在今年春节前,已开展相关售前售中工作,其高超的营销智慧、产品质量、服务工作得到了当地广电和秦皇岛运营商的高度认可,冰最终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取得26万订单,成为2008年来中国有线电视数字化项目的精彩闪光点。

 标签:奥运创维机顶盒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