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1攒机攻略,5800元标准家用配置推荐

来源:小熊上海 更新日期:2008-05-03 作者:葡萄

配置评述:

    Intel Pentium E2200是目前奔腾双核中最高端的产品,基于先进的酷睿微架构,65nm工艺制造,双核心设计,LGA775接口。其主频为2.2GHz,外频为200MHz,共享高达1024KBytes的二级缓存。奔腾双核E2200和Intel中端的酷睿2双核E4500主频完全相同,差别仅仅是在于二级缓存上,两者的二级缓存相差一倍,但是价格也相差200元左右。

    由于酷睿架构的处理器非常依赖主频的提升,所以将二级缓存削减至1MB的E2200在性能方面并不会明显落后于拥有2MB二级缓存的E4500。况且其11的倍频让超频更加轻松,即便是Intel 945主板都可以将E2200处理器的主频轻松提升到3GHz,可谓是新的Intel低端之王。

  

    捷波智尊P6A8G R2是成名已久的智尊P6A8G的后续版本,基于英特尔P35+ICH9芯片组,支持1066/1333MHz前端总线设计,采用LGA775处理器接口,已经上市的英特尔45nm制程处理器也可完美支持。主板所采用的黑色PCB大板酷炫十足,全固态5相供电设计卖相出彩,不论从功能上还是从做工上,它都可以算得上是599元价位主板中的佼佼者。

    相对于原版,R2版智尊P6A8G有两大改动。一是CPU供电部分,除了依然是五相供电设计外,用料上进一步加强,选取了更加优质的富士通军工级固态电容,搭配SUNLEI R56M密封式防磁电感,每相供电配备两颗MOS管,保障主板稳定运行。第二个改动则是散热部分,由原来的热导管+散热片方式变成了最新的全散热片方式,由于P35芯片的功耗控制很出色,所以这样的改动并不会影响大局,同时也照顾到了成本的需要。

    捷波P6A8G R2主板提供了主流的的音频解决方案,采用Realtek的ALC888声卡,最高支持8声道的音频输出;在网络方面提供了千兆网络的支持。在I/O接口方面,捷波至尊P6A8G主板则提供了同轴音频输入输出接口,这点对于目前颇为流行的HTPC用户来说尤为重要。并且还提供了eSATA接口,方便用户使用。

    宇瞻黑豹二代内存拥有非常好的口碑和评价,是宇瞻在高端内存领域的力作。其延续了一直以来在内存稳定性方面的优势,还在技术和规格上进行了升级,其中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铝质镀金材料散热片辅助散热。而且由内到外全部由环保材料制造而成,不仅采用了原厂正规环保颗粒,就连外包装都是可反复使用的环保型材料。

    宇瞻黑豹二代1GB DDR2-800以它优秀的超频性能和极强的稳定性获得不少超频爱好者的认可。产品采用1.8伏特低工作电压设计,且以先进的FBGA(Fine-Pitch Ball Grid Array)封装技术,内存模块采用原厂先进90纳米制程64Mx8结合FBGA封装技术所制造的颗粒,搭配六层电路板,散热性与电气特性绝佳。

 

    蓝宝石HD3690直接采用了蓝宝应用在HD3850上的独家非公版PCB,采用了与蓝宝之前的两款非公版HD3870/50一样的PCB板和供电布局,拥有豪华的电气性能和外围用料。显卡采用高规格的1.0ns GDDR3显存,4颗组成256MB/128bit规格,默认频率达到1700MHz,超频潜力巨大。

    针对702/1700MHz的高频散热,蓝宝在风扇上同样采用了跟HD3850一样的设计,内嵌热管且能支持智能温控技术,可以根据显卡负载和核心温度高低智能调速,加上显卡能完整支持PowerPlay节能技术,完全继承了与蓝宝HD3800系列一样的优秀特征。

    供电部分,Mosfet上加盖了散热片,电容采用了三颗日本化工高档PSC固态电容。显卡接口部分仍然采用的是目前中、高端显卡最常见的双DVI+S-Video全接口设计,用户可以根据需要灵活转换为各种类型的双头输出模式,HDMI的用户则可以通过DVI-HDMI转接头实现。

 

    LG GSA-H62L是一款支持光雕并且采用SATA接口的18x DVD刻录机。这款产品可以说是集时下DVD刻录机领域几大流行于一身的一款产品—SATA接口、18x刻录、支持光雕、支持全部可刻录盘片,称其为“全才”并不为过。这款产品采用了LG近期经常使用的短机身设计,机身上盖设有4个凹槽,用于控制气流保证盘片高速旋转时的稳定。这款产品提供了可更换的前面板,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来选择面板颜色配合机箱颜色。

    在性能上,其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18X DVD+/-R写入、10X DVD+/-R DL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和12X DVD-RAM写入。CD方面,支持48X CD-R写入和32X CD-RW复写。除了主流的18X DVD+/-R写入和12X DVD-RAM写入外,其10X DVD+/-R DL写入在目前是相当高速的,毕竟还有个别20X刻录机的DVD-R DL速度还停留在4X。同时GSA-H62L还支持LightScribe光雕功能,10分钟就能够为你呈现个性的盘片。    

    HW223D采用了流行的窄边设计,延续了瀚视奇简洁大方的风格,边框处为了增加美观程度,进行了弧形处理,搭配三角形前掠底座,流行型时尚元素瞬间充斥了整个显示器。HW223D具备5ms响应时间,300流明亮度,1680x1050的分辨率,1000:1的超高对比度,16.7M最大色彩。

    瀚视奇HW223D是一款达到1080P Ready标准的机型,而其是通过色差分量连接达到的。此外,瀚视奇HW223D还整合了四个USB接口和色差输出接口,这样就可以更为方便的实现显示器与其它设备的连接,还可以接驳Wii等游戏主机,轻松体验游戏乐趣。

    HW223D不仅具备DVI/D-SUB双接口,还随机附赠了一根色差转DVI线,大大拓展了产品的适用范围。另外显示器背部左右两侧还集成了扬声器,不但可以节省开支,而且还可以节省宝贵的桌面空间。除了能够达到1080P Ready标准之外,瀚视奇HW223D还通过了微软Certified For Windows Vista认证,配合高性能显卡,就能够完美的展现出Vista系统的一切特效。

 标签:攒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