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银集团积极准备 分羹重庆机顶盒市场

来源:慧聪网 更新日期:2004-08-31 作者:佚名

    由于东银的加入,康佳独占重庆机顶盒市场的格局一去不复返。

  近日,重庆东银集团麾下的成都东银携机顶盒杀回重庆,已向重庆广电网络公司(以下简称广电网络)发出第一批货。

  广电网络人士介绍,其实早在东银之前,彩电大腕长虹和创维等数家企业就频频与之接触,对重庆的机顶盒市场虎视眈眈。

  据统计,重庆市目前有线电视用户约400万户,大大高于北京市220万户、上海市350万户、广州市197万户,但去年数字电视开播以来,全市数字电视用户尚不足1000户。

  目前重庆市数字电视市场容量并不大,为何各路神仙还纷纷抢吃这块“鸡肋”?业内分析,未来是数字电视天下,由此带来产品升级,市场规模不可估量。有调查发现,去年以来,机顶盒销售增势迅速。2002年全国机顶盒销售仅1.5万台,2003年猛增至13.1万台,销售额也由2002年的1930万元,增至去年的1.496亿元。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