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杭州数字电视华为机顶盒今天系统升级

来源:今日早报 更新日期:2004-12-01 作者:傅静之

   已经安装数字电视的你,需要自己动手为机顶盒升级了。记者昨天(11月30日)从杭州数字电视公司获悉,为让所有杭城家庭更好地收看精彩、丰富的数字电视节目,他们将在今天一天内对网内所有使用“华为机顶盒”的用户进行系统升级。

  据数字电视公司的技术人员介绍,升级开始后,用户第一次开机收看节目时,会看到机顶盒上显示的询问框,点击遥控器上的OK键,即可开始升级,整个升级过程大约需要6至7分钟。之后,用户即可像往常那样收看数字电视了。

  杭州自上月初正式启动“数字电视整体转换”以来,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已有数万家庭通过“整体转换”收看到了数字电视,目前“整体转换”仍在首批6个试点街道中进行着。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