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实力国际拓度假村业务创维料机顶盒增销量

来源:香港商报 更新日期:2006-09-30 作者:佚名

    实力国际(519)执行董事洪继懋近日表示,旗下英属处女岛综合度假村将成为集团重点发展项目,至于电子原设备生产(OEM)业务在短期内也不会扩充,料有关比重会大幅下降,惟没透露预算中的比重分布。

    联网伙MasterCard推卡

    联网信用卡与MasterCard宣布,推出首张以财经名人为品牌的联营MasterCard信用卡,该卡以本地财经界人士‘曾Sir’曾志英为品牌。而持卡人将拥度身订造一系列投资及个人咨询服务,并可透过24小时热线提出的查询,将于3天内取得回覆,亦可定期收到曾Sir发出的电邮通讯及会员资讯,以及投资建议。

    新意网暂无意转主板

    新意网旗下‘点点红中国’电子商贸网站已于6月中试业,该公司行政总裁苏承德表示,目前该网站已有2万名会员,冀有关收入首年可达300万元人民币,未来发展策略为‘以小击大’,用小量资金,发展潜在商机,惟没有透过该网站的营运费用。他又表示,该公司符合条件转往主板上市,惟目前无此计划。

    创维料机顶盒年销倍增

    创维数码(751)总裁张学斌于股东会后表示,内地落实新数码广播制式,加速市场发展,对集团带来发展机会,他并预期未来有线电视的机顶盒需求大,料每年销量将有约一至两倍增长。

 标签:创维机顶盒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