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庆网通信息港数字机顶盒将于本月面世

来源:重庆商报 更新日期:2004-11-05 作者:李璐

    重庆网通信息港日前透露,用于推广其网络电视项目的数字机顶盒将在本届高交会上露面。

  重庆网通信息港宣称,酝酿长达1年之久的网络电视项目现已经进入收官阶段。所谓网络电视,即用户可用电视或PC定制收看由内容提供商供给的电视节目,与目前重庆广电搞的数字机顶盒不同的是,广电机顶盒多是境外或港台地区的节目,而网络电视多是地方电视台提供的节目。

  据介绍,为了上马网络电视,信息港已经投资数百万搭建流媒体服务器。目前已与三家在国内颇有实力的节目提供商签定了合作协议,前期重点推广以联合网视提供的内容为主。

  据悉,作为重庆网络电视首批内容供应商的联合网视,目前有3万小时的节目内容,并且还在不断增加节目数量。有消息人士透露,这家企业已经在整合地方台电视节目上牛刀小试,这次通过与信息港的合作意在试水重庆广播电视市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