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ISEC 2008支援四川汶川地震灾区企业灾后重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5月23日,中国上海,为了支援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建设,ISEC 2008 国际仿真工业展览会暨工程师大会主办单位KingLeap公司日前通过一项重要决议,公司将全力支援在四川汶川地震中受灾的企业参展,公司为此制定支援方案,对灾区相关企业参展进行扶助。

    据KingLeap公司ISEC项目经理徐鑫介绍:一、凡在四川汶川地震中受灾的相关企业,经ISEC国际仿真工业展览会暨工程师大会主办单位KingLeap公司审核,均可免费获得价值1.28万元国际标准展位一个;
二、凡在四川汶川地震中受灾的相关企业及个人,凭有效证件参加ISEC 2008 国际仿真工业展览会暨工程师大会之同期工程师大会,经KingLeap公司审核后,将免收价值2200元/人会务费,并可免费参观ISEC 2008展览会。

    ISEC国际仿真工业展览会暨工程师大会主办单位KingLeap公司总裁聂清平说:“作为一个积极参与社会发展的企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支援灾区、救助灾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我们虽不能到前线去,但我们可以尽自己的力量,支援灾区的重建工作,帮助灾区企业恢复发展。”

    据悉,由KingLeap公司和好博塔苏斯展览公司联合主办的ISEC 2008国际仿真工业展览会暨工程师大会将于2008年12月9-11日在中国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再次盛大开幕。

    ISEC国际仿真工业展览会暨工程师大会是北美和欧洲以外,亚太地区首个大型国际性仿真展览会,全球三大仿真展之一。ISEC齐聚全球虚拟仿真领导厂商,汇聚全球仿真和虚拟现实最新技术,堪称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权威高端产业盛会。更多信息,请访问ISEC官方网站:www.chinaisec.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