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2年全球混合机顶盒市场规模达29亿美元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日期:2007-10-16 作者:天虹

    据市场研究公司IMSResearch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虽然混合机顶盒市场目前规模依然很小,但是,到2012年,混合机顶盒将占全球机顶盒出货量的25%,销售收入将达到将近29亿美元。根据领先的卫星电视运营商与竞争对手展开竞争的战略,2012年卫星混合机顶盒的出货量将占全部混合机顶盒出货量的76%。

    IMSResearch称,随着三网合一领域运营商竞争的加剧,全球许多主要运营商,特别是卫星和IPTV平台的运营商,正在迅速向混合机顶盒过渡。此外,来自非传统内容提供商和服务整合商的竞争也在影响传统的付费电视提供商。

    这篇研究报告的作者称,在未来五年里,许多公司将把重点放在无缝地把存储在PC中的内容或者通过互联网传送的内容传送到家庭娱乐中心。因此,传统的付费电视运营商正在探索新的商业模式以增强自己在数字电视市场的地位。这些新的商业模式包括通过混合机顶盒推出新的服务和更多的内容。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