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奇音响携专业调音台亮相PALMEXPO 20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03 作者:佚名

    2008年5月29—6月1日在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上,恩平市美奇音响设备厂应邀参加了此次盛大的展会。

恩平市美奇音响设备厂展台

恩平市美奇音响设备厂展台

    美奇音响设备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电子系列产品,主要从事专业调音台,专业功放,专业音箱等电子产品开发。此次向观众们展示了系列调音设备以及音响设备。目前RVS已成功推向全球市场的主要产品有: FA、PX、PM、EM系 列专业调音台;RV专业音箱;功放等众多系列数字化等产品。

美奇调音台

美奇调音台

美奇调音台

美奇调音台


    另外,美奇音响设备系列产品以其独特的技术已达到国际的先进水平,并以其成熟稳定及突出的性价比已广泛应用于各大的士高,舞台等领域,并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信赖及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