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声雅音响推出超大规模公共广播媒体矩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7 作者:佚名

    广州市声雅音响器材有限公司最新推出大规模公共广播媒体矩阵、 公共广播8通道功放、 豪华型家庭音乐系统,并在近日举行的第17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EXPO 2008)上展出亮相。

大规模公共广播媒体矩阵

产品简介:

1、字音频公共广播矩阵,基于电脑网络(以太网、互联网)运行;

2、单机为10 x 10矩阵,多机最大系统为10000x 10000矩阵。

3、内置大量广播节目源,多通道同时播出不同节目,支持外接U盘播放。

4、手动/自动模拟通道应急直通模式,提高可靠性。

5、大量虚拟的公共广播周边设备,如播放器、均衡器、压扩器、滤波器、录音机等。

6、虚拟连线。将虚拟设备用虚拟的电线连接成公共广播系统,强大、灵活、可靠。

7、完美时尚的公共广播功能,定时、分区、寻呼、点播、对讲、会议、消防等。

8、与迪士普的音源、功放等设备结合成可集控的大系统,全部设备可远程监测、控制。

9、适于各种公共广播场合。

公共广播8通道功放

产品简介:

1、本各通道均功放为带前置的广播功放。

2、本机具有8个独立的

3、功放,每个通道为100W/100V输出。

4、有独立的音量、高音、低音控制。

5、LED电平显示,完善的机器自我保护功能。

豪华型家庭音乐系统

产品简介:

1、内置MP3播放器和调谐器。

2、设有USB接口。

3、调谐器有调频FM波段和调幅AM波段两种选择。

4、外设DVD音频输入接口、PC音频输入接口、TV音频输入接口和辅助音频输入接口。

5、分区1及分区2线路音频输出接口,连接均采用莲花插头。

6、设6个独立的立体声输出通道连接6个分区,分区音量、音调单独控制。

7、六个分区同时可分配不同的音源。

8、主机控制和远程控制两种控制方式。

9、可对2个内置音源进行定时播放控制,可选择4个外设音源作为定时点中的节目源。

10、定时点开始时间可以精确到秒。

11、有一路220V定时控制输出电源供外设音源使用。

关于广州市声雅音响器材有限公司

    广州市声雅音响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专业生产经营公共广播产品。公司实力名列前茅,是世界知名的公共广播生产厂商。"DSPPA(迪士普)"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全球重要工程项目,是公共广播行业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国际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