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伟乐公共广播系统成功部署于江西省宜春市明月山风景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明月山风景区,位于江西省宜春市中心城西南,以“奇峰险峻、温泉飞瀑、珍奇动植物、禅文化”的风景特色而闻名全国。景区核心面积达80平方公里,因其面积大、环境复杂、来访游客众多等特点,往往会存在安全监管工作量大、人力成本高、辐射范围受限等管理难题,而景区原有的广播系统也难以满足景区的实际应用需求。

图片素材.jpg明月山风景区

    为了进一步加强建设景区安全管理体系并解决景区现存管理难题,伟乐依据景区的布局及规划,为明月山风景区提供了伟乐智慧公共广播系统解决方案。该系统具有辐射范围广、管理智能化、安装维护便捷等强大优势,对提升景区安全管理及优化环境发挥着重要作用。

江西于都.jpg

播控台.JPG

安装现场

    伟乐为景区搭建的数字化IP网络广播系统主要包含景区广播网络管理平台、IP寻呼站、监听音箱、网络音柱、大功率的网络收扩机等设备,不仅能满足背景音乐播放、安全须知语音播报等日常需求,还可联动摄像头告警分区喊话,大幅度减少人为巡查盲区,真正实现无人值守式管理,从而降低景区管理的人力成本,提高景区管理效率,给来访游客创建一个更为安全无忧的休闲度假环境。

IMG_1460.JPG

    伟乐科技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面对客户对公共广播系统产品定制化、功能多样化、应用自动化等方面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伟乐科技根据工地、学校、商场、企业园区等不同应用场景,可为客户提供更为个性化的产品方案及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