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越来越激烈 XGA教育投影机7000元大会战

奥图码EP709 参考价格:68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14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奥图码 EP709   参考价格:6800元

    一直以来,奥图码都是在做家用机型,但这也绝不妨碍奥图码教育机EP709的优秀,该机上市于去年年初,外观设计中规中矩,机身尺寸仅为230×210×95mm,重量更是只有2kg,相当轻巧,携带非常方便。

    奥图码EP709投影机采用DLP投影技术,内建专业级数位元循序扫描芯片,能真实还原3:2和2:2 pull-down,更是支持单独的RGB颜色及白色段加强调整,可保证影像平顺、稳定、无杂讯。机器的标称亮度为1800流明,对比度则是2200:1,拥有DVI高画质数字输入,足以为投影画质无损失提供保障。

    奥图码EP709投影机采用白色峰值设定,可以自由调整亮度设定,高海拔模式设计,并且还可以自动/手动增强风扇转速。画面静止及隐藏功能、高海拔模式、高温环境下加速风扇散热、灯泡节能模式、无信号自动关机计时器、开机密码保护、使用时间设定等丰富的实用功能更为这款教育机平添了诸多人性化元素。

    在接口方面,奥图码EP709投影机提供了一组DVI-D数字输入、一组VGA输入(可经由转接色差讯号)、一组mini DIN S-Video 输入、一组视讯输入(composite)和RS-232等输入端子,简洁而又实用。更值得一提的是,EP709还采用了超静音设计,节能模式下噪音值仅为22分贝,能保证师生在进行教学时不会因噪音而分散注意力。

    笔者点评:奥图码EP709投影机具有较高的画质数位影像规格,各项基本参数和外观设计也都属于当前教育机的主流,该机最大的特色还是丰富的人性化功能和出众的噪声控制,而且目前其媒体指导价仅为6800元,用户在实际购买时甚至可以把价钱讲得更低,这样这笔买卖就会更加划算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