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越来越激烈 XGA教育投影机7000元大会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14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国内的投影机市场上,教育机一直都是当仁不让的主角。经过近几年的高速发展,东部发达地区的学校已经普遍为广大师生配备了投影机,高端教育投影的需求量也放慢了增长的脚步,甚至可以说东部地区教育投影需求的上升空间已经不再明显。而在更为幅员辽阔的中西部地区,投影机在教育部门的普及率还不太乐观,因为这些欠发达地区教育部门更注重投影机的价格和性价比,这是教育采购经费紧张造成的。

    面对这一市场大背景,诸多投影机厂商已经开始尝试着在教育投影机的价格上做文章。此类教育投影产品不仅具有3000流明左右的主流亮度和XGA主流分辨率,还能具备常见的梯形校正、自动对焦、局部放大、激光教鞭等实用功能和高效的防尘系统,不但能充分满足日常的教学投影需求、保障机器长久运行,还能以较低的价格打入市场,近期更是在7000元这一价位处展开焦灼的会战。

    7000元左右低价主流投影机的大量涌现,不但为中西部地区教育投影机的普及提供了可能,还为许多现有用户更新换代机器找来了理由,更为国内市场上教育投影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地支撑。下面,笔者就为广大教育用户搜罗出数款性价比较高的7000元余教育投影,希望能为用户购机提供便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