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降500元 爱普生EMP-822投影机仅七千出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3 作者:echo

    爱普生EMP-822是一款比较主流的教育投影机,该机在外观设计方面新颖时尚、做工精美,并且镜头还采用了滑盖式设计,可以有效保护镜头的同时还非常有利于节能,非常不错。据了解,近日该投影机的价格小降了500元,现价格为73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防了解一下。

爱普生EMP-822投影机

    爱普生EMP-822采用LCD显示技术,3片式0.63英寸的微透镜,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达到400:1,标准亮度为2600流明,配备了170W的UHE灯泡,在标准亮度模式下灯泡的寿命为3000小时,内置7瓦扬声器,重量为2.9kg。

    在接口方面,爱普生EMP-822在接口方面包括D-sub输入/出、Audio、S-Video、Video以及LAN和RS-232C接口。除了进行常规的PC、笔记本等连接使用外,还可以通过网线与投影机连接在一起,实现网络控制投影机开/关,切换信号源头。

    EMP-822还配备有“直接关闭”功能,使用投影仪后,可在不切断电源的情况下直接拔出电源线马上收拾。另外还配备有运用管理功能,可统一管理多台投影仪的运行状况、确认设在远处的投影仪的运行状态。

    点评:爱普生EMP-822投影机具有2600流明的亮度,能够在从容应用各种场合,并且其还配备有可同时连接4个影像源、边切换影像源边投影的接口以及输出功率为7W的内置扬声器,而目前该机的价格仅为7300元,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平民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