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越来越激烈 XGA教育投影机7000元大会战

东芝TLP-X2000C 参考价格:70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14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东芝 TLP-X2000C   参考价格:7000元

    去年暑期上市的东芝TLP-X2000C是一款面向教育用户的中低端教育投影机,该机和“数码摄影臂”系列TLP-XC3000C/2500C/2000C一样,都是2007年东芝的主打系列教育投影。

    东芝TLP-X2000C投影机采用三片式0.63寸多晶硅LCD带MLA型液晶面板,拥有2000流明的标称亮度和400:1的动态对比度,应用了新一代“NCEⅢ自然色彩增益技术”, 使该系列投影极大提升了红、绿色色域覆盖率和黄色色彩饱和度,可真实再现输入源信号,并有效提升了灰色度表现力,能轻松实现更纯正自然的投影图像。

    看看这款机器配载的人性化功能设计吧: 广角投影功能,能确保机器在短距离内实现大画面投影;即插即拔快速开关机技术,确保关机后无需等待即可拔掉电源,不影响内部器件寿命及使用性能,节省了操作人的时间;自动梯形校正,使用KEYSTONE按键自动调整纠正画面梯形失真,保障画面完善输出;单键智能设置,使用AUTO SET-键,即可自动调整与计算机输入信号最佳匹配的相位,频率等画面状态,免除复杂调整程序带来的烦恼;黑板模式,用户可根据实际屏幕颜色在绿、黑、褐、蓝、米等五色中进行选择以确保投出最满意的投影效果,极大地方便了师生的日常教学演示。

    同上面介绍的TDP-T45一样,东芝TLP-X2000C也应用了独有的“双通道立体散热防尘设计”能使得投影机内部的气流循环非常有层次,提高了机器运行的稳定性,足以保证日常教学演示顺利进行。除了RGB、S-Video、复合Video、RGB、RS232等常用控制接口之外,该机还具备PC卡插槽,可无线连接笔记本,在局域网内实现无线投影,兼容性极佳。

    笔者点评:在消费者对投影色彩表现追求日益激烈的今天,打着“演绎你心中的色彩”旗号、搭载独特的“NCE自然色彩增益技术”的东芝TLP-X2000C可谓是极符合教育用户的口味,而“双通道立体散热防尘设计”、多项人性化功能设计和丰富端口的配载更使得这款TLP-X2000C与7000元的售价搭配起来显得极为超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