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啥时候这个价都主流 选万元级商务投影亏不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05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是一个永恒的话题,由于4999级、3999级低价投影的冲击,国内市场上投影机的价格底线已经被一再刷新,可是不论投影厂商间的价格战打得多么火热,我们还是会发现万元级投影机不论在何种时段都拥有主流的配置、主流的消费人群。

    商务投影市场更是这样,仔细看来,我们会发现万元级商务投影较之动辄数万元高端商务精品有着明显的价格优势,其适应人群更为宽泛;比之低价投影机在工艺上更为先进,性能上也提升了不少,更是普遍搭载诸如快速开关机、断电保护、短焦投影等人性化功能很好的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总体来讲,万元级商务投影是一个功能强劲、价格相对适中的机型群体,也越来越多的被广大商务人士所认知并接受。投影机厂商当然能认识到这一点,诸多厂商纷纷将一些经典机型降至万元左右,或者是直接就针对万元价位推出新品,而且能努力提升产品的质量与性能以提高产品的性价比而增加其竞争力,这也就造成了万元级商务投影市场竞争分外激烈的局面。

    下面,笔者就向广大商务人士搜罗出数款售价在万元左右的投影机型,它们共同的特点是:主流的价格、主流的配置、丰富的功能、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