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越来越激烈 XGA教育投影机7000元大会战

东芝TDP-T45 参考价格:695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14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东芝 TDP-T45   参考价格:6950元

    上市于06年下半年的TDP-T45是东芝长寿命教育投影机中的代表机型,该机能在市面上扬名立万的资本就是其在节能模式下长达4000小时的灯泡寿命。

    东芝TDP-T45投影机面向教育市场,整机黑色和银白色间式搭配,再加上采用金属材质,显得庄重而又典雅,却又不乏时尚的气息。

    东芝TDP-T45投影机采用DLP技术,拥有3000流明的亮度和2000:1的对比度,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最高支持分辨率则是1600×1280。该机还搭载了东芝独有的旋彩轮及新一代NCE III技术,能较大地提高色域覆盖率以及黄色饱和度,能表现更多的画面细节,可以轻松为观众投射出清晰生动、真实自然的投影画面。

    另外,TDP-T45 还采用了“双通道立体散热防尘设计”,可使光机系统免受粉尘困扰,更是提高了机器运行的稳定性,非常有利于用户对投影机的保养和维护;该机还具有局部放大,自动梯形校正,三原色调整,密码保护功能,这些简单的操作可以帮助用户将投影画面调整到最佳状态;而高效的180W冷光源投影灯泡的寿命则是达到了4000小时,堪称长寿投影机中的典范。

    在接口方面,东芝TDP-T45投影机拥有D-sub,S-Video,RCA,Stereo Mini jack,RCA等多个实用端子,能方便地和常见教学办公设备连接。

    笔者点评:东芝TDP-T45投影机在外观设计、投影效果以及色彩表现上做得不错,各项性能参数也算得上是主流,而且该机仅重3.0kg,具有较高便携性。更重要的是该机使用寿命超长,能极大地节省了用户的后期使用成本,而且它的市场售价一降再降,目前只有6950元,可以说是相当超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