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越来越激烈 XGA教育投影机7000元大会战

三洋PLC-XW6600C 参考价格:71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14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洋 PLC-XW6600C   参考价格:7100元

    不同于其他教育投影机,三洋PLC-XW6600C外观采用清新亮丽的白色设计,没有沉重感,光洁的镜面设计同时还为这款投影机增添了较强的质感。整机重量更是只有2.9kg,能被方便地在多个教室里移动使用,便携性相当出众。

    三洋PLC-XW6600C投影机采用LCD技术,搭载了三片0.6英寸的多晶硅组成的薄膜型晶体液晶面板,标准亮度为2500流明,对比度则是800:1,能保证在大型教室里投出清晰的大画面。顺序扫描电路则为机器提供高分辨率的优质图像,LTI和CTI可使图像细节更逼真,亮度和色度的锐化使RGB和视频源的图像更清晰、更鲜艳;可控的10-Bit数码伽码校正功能则可使用户从多种设定模式中选择最合适的伽码校正模式;而三洋独创的数字插入技术则加强了图像的显示效果,使得该机可兼容不同于液晶板分辨率的信号。

    PLC-XW6600C投影机还配载了多项有利于教学演示的人性化功能:5/6-16倍数码变焦功能,使该机的投影尺寸更方便的按需所求;数码梯形校正功能,提供垂直的梯形校正功能,最大值可达20度,能弥补梯形图像显示的失真缺点;为教育用户设计了“深色板”功能,可以不用投影幕直接把信息投射在深色的黑板上,这对于面积、空间有限的教室而言非常实用;智能型的风扇操作线性控制系统,可使得机器按照温度的变化降低冷却风扇所发出的噪音。

    在产品扩展性方面,PLC-XW6600C投影机配备有两路D-sub、复合视频、S-video、音频、RS-232等常用接口,除了连接PC演示还可以连接音频、视频信号进行多媒体演示,能使教学更加丰富多彩。

    笔者点评:去年上市的三洋PLC-XW6600C外观设计新颖亮丽,体积小巧重量较轻,能轻松为广大师生提供清晰、鲜艳而又真实的高分辨率优质画面,更难能可贵的是还拥有众多教育投影机无法比拟的便携性能以及多项人性化功能设置。时至今日,该机的市场报价已经降至7100元,准备购买投影机的教育用户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