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ocent 扩大视频信号处理产品阵容

推出六款用于端到端视频处理的 Avocent Emerge 新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 Avocent 公司 宣布其 Emerge 产品系列新添六员大将,提供多个新的视频处理解决方案。Emerge VSS 产品使得 AV 行业专业人员能够轻松提高或降低视频分辨率,将视频在 DVI 与 VGA 信号之间互相转换。Emerge VSM 产品整合了视频与音频切换功能,带有一个视频缩放器和转换器。Avocent 推出的新款视频信号处理产品能够让客户根据自身需求调整视频信号。这些新产品专用于专业 AV 环境,例如体育场、会议厅、公司会议室、大学和酒店。

  Avocent 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Mitch Friend 表示:“Avocent 走在 IT 和 AV 技术整合的最前列。我们相信,这些新款 Emerge 产品将使各机构的视频处理工作变得更轻松。同时,为我们的客户简化 AV 信号也为今天的集成商带来了新的商机。”

  新款 Avocent Emerge 产品支持视频信号的缩放、转换、切换和分配。这些产品同时支持前端和后端视频信号处理,进一步充实了 Avocent 现有的 Emerge 产品系列。这些产品为 AV 系统开发和配置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因此 Avocent 代理商、集成商和最终用户都可以从中受益。

  Avocent Emerge VSS1000P VGA 缩放器提供高质量的视频格式转换,能够将复合和 S-Video 格式转换为计算机或 HDTV 信号,并能在一个压缩包中实现高质量的计算机图形和 HDTV 信号的双向转换。Avocent Emerge VSS1000H HDMI 视频缩放器是一款高带宽、具备专业品质的产品,能够有效接收 HDMI 信号、DVI 信号(通过 DVI 至 HDMI 缆线)、PC 生成的 RGB 信号(高达 WUXGA)、HD 分量信号(YPbPr/YcbCr,480i 至 1080i)、S-Video 和复合视频信号。Avocent Emerge VSS1000PD 产品支持从 DVI 与 VGA 信号之间的相互转换,具备缩放视频的信号处理能力。

  Avocent Emerge VSM2000 演示切换器和缩放器解决方案能够对模拟、DVI 计算机或 HDTV 信号进行高性能的缩放。并支持 NTSC 和 PAL 视频标准。视频输入为 2x Composite、2x S-Video 和 1x YUV Component 或 YPbPr。另外还提供一个计算机旁路接口。RGB/YPbPr 缩放功能可以让计算机输入信号和视频输入一样灵活地进行缩放。输出信号可选,支持计算机的任何垂直刷新率和高达 2048x2048 的分辨率,并且支持的 HDTV 分辨率高达 1080p。这些产品提供各种计算机信号格式,可支持 PC、Mac 和工作站。

  Avocent Emerge DA1200P PC/VGA 分配放大器提供两种输出,以满足任何从一台 PC 或其他 VGA 源实现多种输出的需求。配备 HDCP 的 Avocent Emerge DA1200D DVI-D 分配放大器是一款紧凑的高性能产品,可满足最苛刻的受 HDCP 复制保护的 DVI 信号分配要求。

  这些新产品将在 2008 年第一季上市。

关于 Avocent 专业视听产品

  Avocent 连接和控制部门为专业音频/视频和广播市场提供受控的 AV 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我们的 Emerge 产品系列使得业内专业人士能够提供满足 AV 和 KVM 扩展、切换、分配和信号处理需求的有线和无线创新解决方案。

关于 Avocent

  Avocent 致力于提供 IT 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通过集成化、集中化的带内带外软硬件帮助客户节约运营成本、简化管理和提高“永不中断”的关键 IT 环境的可用性。通过收购 LANDesk,Avocent 还成为了系统、安全和流程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