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ocent KVM产品应用于江苏省移动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30 作者:佚名

   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通信公司,江苏省移动通信在数据机房的维护与管理上也走在行业的前列。江苏省移动有多个机房分布在不同的地理位置, 每个机房都有不同的特点:清凉山移动大楼机型多设备复杂,无锡融灾中心设备的运行维护需要由南京远程操作,而幕府山IDC数据中心有大量的的托管服务器,而且面向的操作维护人员大量是外面的业务单位,有着严格的操作权限设置,并且有完善的操作使用记录。

    在比较市场上各种不同的KVM后,江苏省移动最终选择了Avocent公司的DSR产品,并由Avocent中国总代理上海德讯网络有限公司具体负责方案的设计和实施。

    通过以上几个机房的KVM系统的实施大大改善了江苏移动通信各个机房的设备及线缆配置状况,使整个机房环境简洁明亮,最重要的一点是远程控制模式彻底地改变了人的工作的效率及方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