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讯(Datcent)获09年Avocent合作伙伴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七届Avocent亚太区合作伙伴大会于2010年1月13日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召开,来自1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30多家Avocent亚太地区合作伙伴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德讯(Datcent)再夺桂冠,第六次蝉联Avocent亚太区最佳合作伙伴。此前,自2003年与Avocen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德讯在AVOCENT亚太区一直表现优秀,每年都拔得头筹,在该会议上获得奖项。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德讯除获得表示最佳业绩奖的 “Outstanding Partner”奖项之外,更是获得了本年度最高奖项——“Consistent Performance Award”,本奖项对持续多年为Avocent销售业绩做出卓越贡献的合作伙伴而设,获此奖项,充分表明了Avocent对德讯多年以来持续、稳定、优异表现的高度肯定与嘉奖。

德讯(Datcent)简介

    德讯(Datcent)成立于2003年,是专业从事IT运营管理产品研发、应用解决方案、咨询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面向数据中心为用户提供IT设施运营管理及IT风险控制解决方案及服务,提升用户对数据中心运营的管理能力。

    自03年开始,德讯一直专注于面向高端数据中心提供专业的IT设施运营管理解决方案,目前是Avocent解决方案及产品在中国最资深的实施方,为2000多家的用户提供了相关解决方案及服务咨询,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电信、金融、政府、电力、企业等行业。

 标签:德讯AvocentDatcen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